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永正是什么身份

王永正是什么身份

王永正是什么身份

电视剧《流金岁月》中王永正是一个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王永正是董教授从国外聘请来的,同时王永正也是董教授的得意门生,所以董教授对王永正十分信任,甚至让王永正负责自己博士的招生,王永正看起来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实则学问非常丰富,专业知识很强。

王永正和蒋南孙的初次相遇是一次乌龙事件,当时蒋南孙去建筑系找自己的男友章安仁,在门口等着,正好王永正看到以为是自己系里的学生上前打招呼。后来章安仁出现,王永正才意识过来蒋南孙不是自己系里的学生。蒋南孙又看到王永正和一群女人在喝酒,对他的印象更差。

章安仁是蒋南孙的男朋友,两个人的感情十分好,但是章安仁只是一个农村小伙子,而蒋南孙则是出身在富裕家庭,在加上蒋南孙的父亲看不上章安仁,认为他只是一个乡下的穷小子,这让章安仁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好在蒋南孙不看重这些。

尽管蒋南孙和章安仁的关系非常好,但是王永正却不在意这些,还是一直和蒋南孙来往,王永正一直把章安仁视为一个只会阿谀奉承的小人,不过,事实证明王永正并没有看错章安仁,他为了能够留校任职不择手段,最终蒋南孙看不惯和章安仁分手。

以上就是关于王永正是什么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王永正是什么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