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为什么用在水之后

眼霜为什么用在水之后

眼霜为什么用在水之后

眼霜用在化妆水之后是因为化妆水质地稀薄,不影响眼霜吸收,还可以用作二次清洁,如果觉得先用化妆水会影响眼霜的使用,也可以先用眼霜再用化妆水。

化妆水质地稀薄且分子小,即使涂抹到眼周也不会给眼周造成太大负担,而其他护肤品分子大且油腻,又不是专业的眼部护肤品,并不适合在眼部使用。

涂抹化妆品要按照小分子到大分子的顺序,这样不会相互影响吸收,先用乳液面霜等护肤品,会因为分子过大阻碍小分子的眼霜吸收,所以眼霜要用在乳液和面霜之前。

而化妆水质地稀薄且分子小,不仅不会影响眼霜的吸收,还能二次清洁,为眼霜的吸收打开毛孔做铺垫,化妆水又不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因此可以用在眼霜之前。

但如果化妆水质地厚重,建议用在眼霜之后,因为化妆水、面部精华液、乳液和面霜是针对面部皮肤的护肤品,并不是专门的眼部护肤品,不适合也不适用,因此要先使用针对眼部肌肤的眼霜,确保眼霜的吸收后再使用面部护肤品,不过注意要避开眼周。

以上就是关于眼霜为什么用在水之后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眼霜为什么用在水之后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