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九为何想找她周梦溪

凤九为何想找她周梦溪

凤九为何想找她周梦溪

因为白凤九干扰了周梦溪的命运,所以白凤九对周梦溪有歉意,一直想要找到她。周梦溪原本跟在凡间历劫的东华有段感情纠葛,但因白凤九的出现,周梦溪的命运被改变。白凤九对此心怀愧疚,于是想要找到周梦溪,让其续上和东华的情缘。

周梦溪原本是东华在凡间要历的情劫。周梦溪是凡间的一名宫女,而凡间的东华在战场上受伤后,会遇到了周梦溪,并且还得到了周梦溪的救治,东华也因此伤势得以好转。这样的救命之恩也让凡间的东华爱上了周梦溪。东华在凡间要历经很多的劫数,而周梦溪就是他爱而不得的情劫。

但在那场战争之中,白凤九为了营救东华,于情急之下穿上了士兵的衣服,并且还动用了自己的仙力。白凤九这样做虽然保护了东华,但也彻底打乱了东华与周梦溪的缘分。后来司命将这一切告诉了白凤九。白凤九听后心怀愧疚,便一心想着要入宫寻找周梦溪,替周梦溪与东华续上这段缘分。

但白凤九还是晚了,她最后在宫中并没有能够寻到周梦溪,因为周梦溪早已因为风寒而香消玉殒了。白凤九为改变了周梦溪的命数、害死了周梦溪而自责愧疚。与此同时司命就让白凤九代替周梦溪,成为东华在凡间爱而不得的情劫。白凤九一心想要帮助东华,再加上她又一直爱慕着东华,所以她就同意了。之后白凤九和东华就在凡间有了一段纠缠。

以上就是关于凤九为何想找她周梦溪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九为何想找她周梦溪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