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客家族定邦为何变坏

刀客家族定邦为何变坏

刀客家族定邦为何变坏

定邦因为利益的关系最终导致黑化变坏。定邦是老八的儿子,老八因为贪恋赌局,最终将自己的老婆和孩子都输了进去。后来余家人去赎回彩凤和定邦,发现此时的彩凤已经被砸了明火,无奈之下只能将定邦带了回去,葛大妮嫁给老八后决定帮助老八好好抚养定邦成人。

刚开始定邦对待葛大妮的态度非常冰冷,他不喜欢这个后妈,但是逐渐葛大妮的爱让定邦找到了久违的温暖,所以后来定邦认了葛大妮为亲娘,并且处处维护,容不得任何人欺负她。后来的定邦为了自己的前程而出卖了良心,日本人因为看中了定邦的一腔热情和权力的渴望,便将他任命为团长。至此,定邦为了自己的野心成为了日本人的走狗。

后来的定邦回到了寨子中,九奶奶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回头,但是此时的定邦早已经被利益冲昏了头,无论如何都不肯回头。余化龙在被逼无奈之下,用枪打了执迷不悟的定邦。定邦受了重伤后,在全寨人都松懈的情况下悄悄逃走了,此时的定邦在日本人的挑唆下彻底与自己的寨子关系决裂。

投奔日本人的定邦,为自己的寨子带来巨大的灾难,葛大妮彩凤联手追杀定邦,这帮刀客的女人们,要帮自己的家族报仇为民除害。

以上就是关于刀客家族定邦为何变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刀客家族定邦为何变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