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unch为什么不唱现场

punch为什么不唱现场

punch为什么不唱现场

punch并没有不唱现场,她作为一位歌手,肯定会唱现场的。在2018年的时候灿烈曾作为嘉宾参加韩国综艺《柳熙烈的写生薄》,并且为Punch应援,两人就在现场演唱了《鬼怪》主题曲《stay with me》。

punch出生于1993年,在2014年的时候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她虽然没有那么火,但是很多热门的韩剧主题曲都是由她演唱的

她和灿烈演唱的《stay with me》在韩国上线的第一天点击量就超过了一亿,这首歌也并非是punch的第一首影视歌曲,她为《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唱了OST《不眠之夜》,还演唱了《匹诺曹》的主题曲《初恋》,还有《太阳的后裔》中那首超火的《Everytime》,就是她和EXO的Chen一起合作的。

punch虽然出道好几年了,但是直到2019年一月份她才出了自己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名字叫“Dream of You”,punch作为一位solo歌手,出道多年后才出第一张专辑,难免有些迟了些。

因为总是演唱影视剧歌曲,很多人对punch并不熟悉,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也有很多人是因为她的歌曲认识她,并且喜欢她的。

以上就是关于punch为什么不唱现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punch为什么不唱现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