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雏田和鸣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雏田和鸣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雏田和鸣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火影剧场版THE LAST》中雏田和鸣人两人在一起是在《the last》剧场版。雏田和鸣人在大筒木舍人的战斗,他们在战斗中,鸣人明白了对雏田的感情,他终于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决定好好的和雏田表白。鸣人表白成功,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雏田和鸣人是所有人都羡慕的情侣,他们有很多的经典瞬间。雏田被三个小混混欺负的时候,鸣人霸气的英雄救美,是他们的初见。那时候鸣人不知道自己打不过三个小混混,救人不成,被小混混们揍了一顿。雏田却很感动,对鸣人开始有了爱慕的情绪。

十尾之战是雏田和鸣人两人携手的战斗的名场景。宁次为了救雏田和鸣人两人,被十尾的木棍直接插死了。鸣人抱着宁次的尸体,雏田在一旁悲痛落泪。宁次的死让他们重新燃起了斗志和力量。鸣人体内的九尾之力再一次出现,鸣人和雏田牵手共同战胜了这次的挑战。他们杀死了十尾为宁次报了仇。

雏田和鸣人最浪漫的场景要数婚礼的时候。雏田和鸣人两人走过了太多,他们经历过离别,经历过生死,也出现过争执,婚礼是他们的happy end。雏田终于幸福的躺在鸣人的怀里,去感受鸣人身上的一切,感受他的爱意,感受他的炙热。他们是幸福的一对,家庭的隔阂和矛盾,还有鸣人的身份,都得到了家族的认可。

以上就是关于雏田和鸣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雏田和鸣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