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郑袖结局是不是死了

剑王朝郑袖结局是不是死了

剑王朝郑袖结局是不是死了

是死了,她死在元武皇帝的手上,也算是恶有恶报。郑袖的心肠歹毒和她的童年不幸有很大的关系。她经历过人间炼狱,从小就要互相搏杀,只有杀掉对方,才有让自己存活下来的机会,最终变成了心如蛇蝎的美人。所以郑袖是可怜的,可怜的人才最可恨。

王惊梦在剑术上是位绝世高手,感情方面他是失败的。识人不清被郑袖利用,在爱情上他全身心的信任,却落得失去生命,草草收场。堂堂剑首竟然被女人弄得身败名裂,被城府深沉的郑袖玩弄股掌中。郑袖不择手段,心狠手辣,说她更是最毒不过妇人心。

郑袖从来不爱王惊梦,她只爱权势和地位。元武和郑袖不是爱人,不是夫妻,是盟友,只是敌人的敌人是朋友。元武不想王惊梦功高盖主,威胁自己的位置,郑袖只想要滔天的权力。两个人谋划,随便给王惊梦安了一个罪名,在酒中下了毒,合力让王惊梦深受重伤。

王惊梦练成了神功,转世来到了一个命数很短的少年丁宁身上。丁宁本想要报仇,却为了国家,放弃了心中的小我,学会了厉害的功夫,光明正大打赢了元武。在寻仇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和心爱的人结婚双宿双飞。

以上就是关于剑王朝郑袖结局是不是死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剑王朝郑袖结局是不是死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