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主持人是谁

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主持人是谁

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主持人是谁

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的人不是电视台主持人,是真人秀节目中的工作人员。具体是谁这一点没有答案。当时工作人员问贾玲说:“你妈妈过世的时候,你难受吗?”贾玲直接怒了,直接反问:“你妈死了你难受吗?”这段话在网络上传播范围很广。

其实这个事件大家都是站在贾玲这边的,因为节目组为了噱头实在是太不管不顾了,这种问题也能问出来,不是为了炒作是什么呢。试问谁遇到这种事情不难受呢?

即便贾玲是公众人物,她也不可能在被问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还忍气吞声什么话都不说吧。

后来贾玲在参加访谈节目的时候也回应了这件事情,她说自己是真的没忍住。原本妈妈去世这件事就是她心底里最大的遗憾了,没想到还会有人问出这样的问题。

至于问出这个问题的人到底是谁这件事并没有被曝光过,大家只知道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而已。

不过不论这个人是谁他都已经遭到了大家的吐槽,大家都觉得在这件事上是他做错了。

以上就是关于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主持人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问贾玲母亲去世难受吗主持人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