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京华烟云中曼妮怀了谁的孩子

京华烟云中曼妮怀了谁的孩子

京华烟云中曼妮怀了谁的孩子

曼妮没有怀谁的孩子,那个孩子是曼妮去三山庵慧云师太给她抱养回来的,曾家的老太太十分喜欢自己的大儿子平亚,但是大儿子身体比较弱,所以老太太就为了给他冲喜,让他成婚。为了让大儿子的喜事更热闹一些,就张罗家里的三个儿子一起结婚,并且还想让大儿子好起来之后,继承家产。本来是一个好母亲的心意,却成为了害死大儿子的一场悲剧。

老太太一直担心大儿子的身体状况,于是去道观为大儿子祈福,抽了签,解读后说让大儿子结婚才可以痊愈,所以老太太去找了自己喜欢的木兰,可惜木兰拒绝了。后来大儿子喜欢的曼妮回到了这里,明明知道平亚已经回天乏术,但是曼妮还是坚持要嫁给他,虽然知道自己和他不能白头偕老,但是不想让彼此有遗憾。

在拜过堂之后,平亚想给曼妮一个真正的婚姻,就喝了交杯酒,而平亚的病不可以喝酒的,但曼妮也不清楚,所以两个人还没过一夜之后,平压就昏倒了,药也不管用,就这样病死了。

后来曼妮有了一个孩子,是平亚的,她也一直没有离开曾家,一辈子也没有嫁给别人,她的一生一直都在守着平亚的遗像,心中一直愧对当初的那杯酒,就这样孤孤单单的活了很多年。后来因为日军侵略了那里,曼妮就自杀了。

以上就是关于京华烟云中曼妮怀了谁的孩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京华烟云中曼妮怀了谁的孩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