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凌传伍汉超喜欢谁

杨凌传伍汉超喜欢谁

杨凌传伍汉超喜欢谁

在《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伍汉超喜欢的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妹高文心,但是高文心并不喜欢伍汉超,一直都把他当哥哥,两人注定是有缘无分。

高文心的父亲是一名太医,他只有高文心一个掌上明珠,虽然说伍汉超是他的外甥,但是终究嫌弃伍汉超是一个小小的千户,所以把高文心许配给了礼部尚书之子王景隆。但天有不测风云,身为太医的高父开的药方被一个小太监粗心抓错药,因此受到牵连,高家满门被处决,高文心沦为官妓,是杨凌把她救了出去。

伍汉超是一个武功高强的男子,表面看起来比较冷淡,但内心很热情,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但是他却对表妹高文心情有独钟。自从高文心嫁人之后,伍汉超开始与爱情绝缘,对杨凌言听计从,杨凌是他的好兄弟,同时也是杨凌的师父。

在剧情的一开始,伍汉超就奉皇命乔装改扮混入了鞑靼,而且被银琦公主喜欢上了,后来打探到了鞑靼即将攻打大明边城鸡鸣驿的消息,便拼死逃回鸡鸣驿,把消息带了回来,他和银琦公主也是对立的敌人,所以说这段感情并未发展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杨凌传伍汉超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杨凌传伍汉超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