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跟庆帝决裂

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跟庆帝决裂

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跟庆帝决裂

《庆余年》范闲和生父庆帝决裂是因为庆帝害死了范闲生母叶轻眉和师傅陈萍萍,范闲刚出生的时候还差点被庆帝害死,庆帝得知范闲没死,竟然又派人暗杀范闲,范闲被逼无奈才和庆帝决裂。

庆帝作为生父,不仅没给范闲半点关怀,还在杀了范闲生母叶轻眉和师父陈萍萍后,想要害死儿子范闲,不少人因范闲而死,范闲一再退让换来了庆帝得寸进尺,范闲忍无可忍决定杀了庆帝。

范闲生母叶轻眉是庆帝恋人,庆帝当上皇帝和庆国的繁荣局面都是叶轻眉的功劳,可庆帝卸磨杀驴,亲手害死了叶轻眉,如果不是五竹及时赶到,范闲刚出生就被庆帝害死了。

庆帝得知范闲还活着,数次暗下杀手,范闲都忍了下来,没想到庆帝会对陈萍萍下手,陈萍萍是范闲人生导师,对范闲来说举足轻重,陈萍萍也是庆帝一起长大的伙伴,和最忠心的下属。

可庆帝说杀就杀,竟然将陈萍萍凌迟处死,这件事给范闲带去很大打击,范闲思来想去,还是下定决心杀了庆帝为叶轻眉和陈萍萍报仇雪恨。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跟庆帝决裂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跟庆帝决裂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