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露脚踝穿什么颜色袜子

露脚踝穿什么颜色袜子

露脚踝穿什么颜色袜子

露脚踝穿袜子的颜色,可以选择以白色为主的浅色系、以黑色为主的深色系以及印花撞色系等颜色,不同颜色的袜子所起到的点缀效果也不同。

下面就简单分享三组不同袜子颜色的搭配,给大家作为搭配参考。

白色鞋+浅色系袜子。

浅色系袜子中最常用来搭配的颜色就是白色袜子。白色袜子基本适用于所有鞋子类型,比如白色袜子搭配运动鞋,就能搭出减龄青春的感觉;像米色、浅灰等颜色袜子,搭配短裙更显腿长,还能减弱运动鞋的厚重感,尽显活力。

深色鞋+深色系袜子。

如果想要让小腿和脚踝在视觉上显得纤细,那深色鞋搭配深色袜子,就是显瘦法宝。比如,经典黑色袜子,低调百搭,起到很好的造型点缀作用,与深鞋子搭配能够协调一致,降温的时候搭配九分裤,轻盈显高又保暖。

运动鞋+印花长袜。

如果感觉运动鞋搭配纯色系袜子过于枯燥,可以选择印花长袜,凸显搭配的个性,为整体搭配注入趣味感。比如,红色帆布鞋可以搭配宝蓝色印花长袜,夸张的撞色混搭为服饰的搭配增添活力色彩,让整体效果更具层次感。

以上就是关于露脚踝穿什么颜色袜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露脚踝穿什么颜色袜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