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考上大学了么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考上大学了么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考上大学了么

冯都最后过了高考分数线,但没能上大学。

冯都在去参加高考的时候,因为被黑子连累,所以错过了一门考试,不过,最终还是过了高考分数线,但是因为英语是零分,所以没能上大学。虽然说冯都调皮捣蛋,但是学习成绩非常好,冯都一直希望可以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可是他的高考之路并不是很顺利。

在冯都小的时候,因为受到了电视机的影响,立志长大之后要做与电视机相关的工作。所以他努力学习,考进大学,因为这样就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黑子是冯都的发小,因为在录像厅中播放黄色影片,被警察抓到了派出所,因此,冯都被黑子给连累了,错过英语考试。

我们都知道,高考中,语数英三门是主要课程,英语考零分,是不会被大学录取的。从此,冯都便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别看这冯都吊儿郎当的,但是他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即使没能上大学,凭借着冯都的实力,也能闯出一片天地,只是在这过程中,冯都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自从冯都没能上大学之后,他就与黑子之间的关系开始变的僵硬,不再拿黑子当兄弟。

以上就是关于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考上大学了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考上大学了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