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橘生淮南叶展颜喜欢谁

橘生淮南叶展颜喜欢谁

橘生淮南叶展颜喜欢谁

《橘生淮南暗恋》叶展颜喜欢的是盛淮南,为了得到盛淮南她做了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很有手段的一个女孩。

剧中,叶展颜和洛枳是高中同学,两人还是同桌,他们都很喜欢盛淮南,盛淮南和洛枳本身是有一段暗恋的,两人会在玻璃上偷偷写下情话,但双方从来没有见过面,这件事被叶展颜知道了,所以叶展颜装作洛枳的样子,开始接近盛淮南,然而盛淮南并不知道真正的洛枳也在等他。

是盛淮南主动追求的叶展颜,盛淮南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理想男友,叶展颜自然会同意和他在一起,但是盛淮南并不知道叶展颜是一个很有心机的女生,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人,她可以不择手段,很可怕。

相比叶展颜,洛枳是骄傲的,她对盛淮南的爱很理性,她也想像叶展颜、许日清那般明艳而又生动,犹如红色的杜鹃花,同时洛枳也是卑微的,在盛淮南面前,她努力的在找话题,想让他感到惊喜,所以假装自己也曾和他一样做过同样的事情。

无论是叶展颜还是洛枳她们都很喜欢盛淮南,然而盛淮南的心没有那么大,只能容下一个人,这个人是洛枳。

以上就是关于橘生淮南叶展颜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橘生淮南叶展颜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