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小说讲什么

时间都知道小说讲什么

时间都知道小说讲什么

小说《时间都知道》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时简因为意外而穿越到了十年之前,她重回大学时代。时简想要提前和叶珈成在一起,于是她开始锲而不舍的追求叶珈成。时简的追爱之旅特别不容易,她遇到了很多的麻烦,幸而结果是好的。

《时间都知道》中时简和叶珈成是非常相爱的夫妻,叶珈成对时简付出了全部的爱,时简觉得如果有下辈子的话她还要和叶珈成在一起。没想到命运真的给了时简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不过只有她一个人穿越到了十年之前。

时简回到了自己21岁的时候,她下定决心要提前和叶珈成在一起,弥补上一世的所有遗憾,她不仅要叶珈成,还要之前意外失去的宝宝再回来。

于是时简开始追求叶珈成。可十年之前的叶珈成还是一个浪荡公子,他根本没想长时间的和谁在一起,也没想过结婚的事情。

虽然时简已经吸引了叶珈成,但是这时候的叶珈成并不是时简的良人,他们经历了两次分手。

最终叶珈成想要好好和时简在一起的时候,意外又发生了。叶珈成死了,只有时简活了下来。

最后时简决定重新坐上当初出事的飞机,她幸运的又回到了最初,她和叶珈成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时间都知道小说讲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时间都知道小说讲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