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同行阿易和杨真是什么关系

热血同行阿易和杨真是什么关系

热血同行阿易和杨真是什么关系

《热血同行》中杨真其实是阿易的替代品。阿易的身世十分悲惨,从小就与亲生父母分开和大傻一起生活,直到大傻死后,他才开始谱写自己新的人生。而杨真则是阿易母亲因为失去阿易变得神经失常之后,被抱来当做阿易的替代品的。

阿易的母亲若婉是一个大家闺秀,在小的时候就被许配给了杨明,本来夫妻俩非常的恩爱,但是有一天若婉却被马贼抢走了,而在被抢走的那段日子里若婉还给马贼生了一个儿子,那个孩子就是阿易。之后杨明带着人把若婉抢回了家,但是阿易却被留在了马贼那里。若婉非常思念自己的儿子,也因此变得精神失常,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杨明非常的心疼,于是抱来一个孩子,来当做阿易的替代品,这个孩子正是杨真。

但是若婉即使神志不清,但是仍然能够认出杨真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这样的事实,无论杨真怎么努力都是无法改变的,杨真也因此变得非常腹黑。阿易和若婉相遇过多次,其实若婉在第一次与阿易相遇的时候,就认出他才是自己的儿子,因为两人有相同的胭脂盒。这两个胭脂盒本来是一对的,一个在若婉的手里,一个在阿易的脖子上。在之后的剧情中,若婉和阿易母子相认了,但杨真却不是那个纯真善良的少年。

以上就是关于热血同行阿易和杨真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热血同行阿易和杨真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