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楼为什么不策反汪曼春

明楼为什么不策反汪曼春

明楼为什么不策反汪曼春

明楼不策反汪曼春是因为她为日本人做事。由靳东饰演的《伪装者》中的明楼是一个潜伏在敌人队伍的地下工作者,他曾经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就是同为军统特务的汪曼春。但后来明楼发现汪曼春其实是在为日本人做事,就彻底与她划清了界限,对这样一个汉奸,明楼也并不想策反,因为很容易会引祸上身。

一开始,明楼和汪曼春的恋情之所以没有修成正果,并不是因为思想和理念的不同,而是因为明楼的大姐明镜强烈反对,所以两人被迫分手。明楼表面上是伪政府的人,另一方面他还是军统的特工,其实真正的身份是一名地下工作者。明楼在回来之后,对汪曼春还是有一丝感情的,毕竟这是他的初恋情人。

所以说明楼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去找了这位自己曾经爱过的女人,汪曼春看见明楼也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她的心里还一直在爱着明楼。但是当明楼问起汪曼春的个人生活时,汪曼春却很淡然地说自己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但是已经把他杀死了。

此时的明楼才发现,汪曼春早就不是当年那个单纯又可爱的小姑娘了。汪曼春已经变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汉奸,她用尽一切手段为日本人做事,全然不顾自己同胞的生死。对这样一个思想不纯正、又心狠手辣的女人,明楼是不可能策反的,如果策反还有可能给自己惹祸上身。

以上就是关于明楼为什么不策反汪曼春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楼为什么不策反汪曼春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