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云天霍梅最后在一起了吗

刘云天霍梅最后在一起了吗

刘云天霍梅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在他们共同经历了生死之后,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内心所爱就是对方,最终刘云天向霍梅表白求婚,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应该是广大剧迷最想看到的结局了。

《在远方》这部剧讲述的是当快递行业碰到互联网的冲击,与此相关的人们是如何成长以及奋斗的,这是一部励志创业剧,也是一部成长爱情剧。创作背景设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剧,出演的也是很多人气老戏骨,剧中的刘云天和霍梅,路晓欧和姚远,这两对的情感纠葛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刘云天的设定是一位具有商业头脑的精英,家境优渥的他十分的理性,不管是对待爱情还是对待事业都有明确的量化基准,在霍梅假冒路晓欧与刘云天见面被识破,他们之间才开始有了羁绊。

霍梅有很强的虚荣心,一开始她留在刘云天身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借助他广泛的人脉,让自己在事业上走得更加一帆风顺。但是当她跟刘云天接触久了之后,自己慢慢被改变了,心性也由稚气变得成熟,她渐渐地喜欢上了刘云天,并且自始至终再也没有改变过。

但是刘云天的情感是比较复杂的。初期把霍梅留在自己身边只是为了能够得到路晓欧的相关信息,但是接触久了之后,他慢慢的发现霍梅身上优点很多,这些优点都令他心动,即便霍梅最后黑化,背叛了刘云天自立了门户,他也最终选择要与她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刘云天霍梅最后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云天霍梅最后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