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前半生贺涵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贺涵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贺涵和谁在一起了

贺涵最后和罗子君在一起了。贺涵起初和唐晶是男女朋友,但描述为“合作伙伴”或许更加恰当。贺涵一而再、再而三地与自己欣赏的唐晶擦肩而过,但却对罗子君从一开始的鄙视和讨厌,到最后的失控和情根深种,所以他们最后在一起了。

贺涵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人物,可以说他满足了所有女性的男神标准。但他明明欣赏和喜欢唐晶,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与她擦肩而过,最后却跟自己一开始不屑一顾的罗子君在一起了。虽然许多人都有争论过贺涵和唐晶分开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贺涵和唐晶的分开是注定的。

贺涵欣赏和喜欢唐晶,所以总是不遗余力地教她,直到唐晶变得足够强大,变成一个足以与他比肩的完美人物。贺涵其实对唐晶或许不曾有过爱情,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在工作中帮助唐晶、在生活中照顾唐晶,在唐晶的面前,贺涵的身份更像个哥哥或是父亲。他们的关系根本不像情侣,而更像是“合作伙伴”。贺涵在唐晶面前,表现的一直都是那个成熟睿智的精英贺涵。可爱情应该是不理智的、失控的、冲动的、不像自己的。

贺涵对罗子君一开始不屑一顾,罗子君对贺涵这个不可一世的精英也有着鄙夷。可偏偏这两人却发生了爱情。贺涵在罗子君的面前是失控、不像自己的,他在罗子君面前竟可以变成一个孩子气的大男孩。罗子君总能激发出贺涵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再加上贺涵逐渐了解到罗子君单纯善良的本性后,这一场纠结的爱情就在两人之间发生了。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前半生贺涵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前半生贺涵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