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什么综艺

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什么综艺

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什么综艺

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演员请就位2》这个节目。在这个节目当中,他们两个重现了《恶作剧之吻》中的一个吻戏片段,随后他们就因为这个片段被导师评论演戏太深入。

这段戏的主要内容是他们两个在雨中亲吻,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当时演戏的时候非常的投入,就连出现的一些尴尬场景,他们两个都没有察觉。就算李诚儒老师在点评的时候,说出了他们两个在拍戏的时候出现的“拔丝“状况,他们两个还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之后他们两人对于这个状况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当天拍戏的时候,雨下的太大了。他们两人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拍吻戏,很容易喝到水,这个时候嘴上的口红就会变得比平时黏一些,水加上口红很容易会出现这种情况。最后他们两个人还表示:希望不要因为这个意外的状况,而影响了自己留给大家的印象。

虽然导师在点评他们的表演时,指出了演戏太深入这个问题,但随后还是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肯定。甚至有几个导师公开表示,这两个演员以后会有很好的发展。两人听了导师的表扬之后,顿时脸上布满了笑容,不再为刚才的事情纠结。

以上就是关于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什么综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彩旗拔丝吻戏与晏紫东演戏太深入是什么综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