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怎么了

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怎么了

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怎么了

《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在杨珂公司的冲击下,业务上受到了影响。叶谨言是一个在业界备受尊敬的商业奇才,他的行事态度是不争不抢,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一跃成为行业中的标杆。但是杨珂离开公司之后,却给叶谨言的公司带来不小的波动,让公司的业务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杨珂是公司的销售总监,他有着过人的智商和情商,所以他带领的销售团队总是能完成最好的业绩。但是杨珂并不是一个甘于给人打工的人,他对事业有着不凡的追求和热情。在他离开公司之后,很快就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并且还带走了不少公司的精英型人才。

杨珂在公司多年,对公司的招数和套路太过熟悉,所以他与公司竞争占了很大的便宜。叶谨言的公司在与杨珂竞争时,竟然输给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公司。叶谨言虽然对此持豁达的态度,但是心里还是有压力的。他深知现在公司的销售人才,都不是杨珂的对手,未来的业务发展确实有一定困难。

后来叶谨言为了帮助朱锁锁离开了公司,他来到谢家公司,以自己的能力帮助谢家东山再起。叶谨言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追求朱锁锁,而是因为自己对女儿有所亏欠,他把对女儿的爱转移到了朱锁锁身上。叶谨言在公司的代理权转交给了南孙的小姨,他在谢家重新起来之后,只身一人踏上了重新创业的道路。

以上就是关于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怎么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金岁月叶谨言的公司怎么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