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吗

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吗

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吗

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朱慧如是郭羽的初恋,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非常甜蜜,男方也非常的喜欢女方,但是两人最后还是因为性格不和走向了分手。两人再次相遇之后,为了他们自卫杀死了小混混黄毛,两人自首之后走到了一起。

朱慧如小的时候就非常的漂亮,所以经常有许多小混混追求她,她因此特别的困扰,幸亏有哥哥朱福来的保护,才能让她度过一段很幸福的日子。可后来哥哥却被仇家打成了残废,为了给哥哥筹到医药费,她做了孙红运的情人。等了好多年这个男人突然死了,这个结果让她看到了希望,可没想到接踵而来的却是越来越多的麻烦。

正在这个时候她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初恋郭羽,虽然两人分手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这个男人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这个初恋,所以再次相遇之后,这个男人就打算不再错过这个美好的女孩儿了。可现在的朱慧如生活的并不顺利,经常会有小混混纠缠她,比如说黄毛就是其中一个。有一次他再次受到了黄毛的骚扰,两人在保护自己的时候失手杀死了黄毛。

骆闻为了让这两个年轻人好好的生活,于是决定自己帮助他们两个顶罪。可最后这两个年轻人还是因为愧疚选择了自首,但最后他们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这可能也是患难见真情吧。

以上就是关于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郭羽和朱慧如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