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陆毅为什么会黑化

天衣无缝陆毅为什么会黑化

天衣无缝陆毅为什么会黑化

资历群不是黑化,而是他本身就是个反派人物。陆毅在《天衣无缝》剧中饰演资历群,资历群身上有多重的身份,他表面上是中共地下党行动小组的组长,实际他是中共党内的内奸,他真实的身份是国民党中统的特务,受命潜伏于共党内部。

资历群是资家的长子,他也是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培养出来的特务,其代号为“影子”。资历群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潜伏在中共地下党,目的就是从内部瓦解共产党的地下行动小组。他在地下行动小组是组长“沙漏”,但三年里他手上沾满了许多组员的鲜血,也破坏了行动小组许多的计划。

资历群在潜伏期间爱上了组员贵婉,贵婉的代号是“烟缸”。他们两人最后还结为了真正的夫妻。后来资历群还和贵婉一起前往巴黎,为中共开辟新的地下交通线。但谁想上海警察局插手了,而资历群为了自己的计划能够不出纰漏,便下狠心策划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贵婉就这样死在了街头的雪地里。

资历群此人心思深沉、行事狠辣、能力极强。他在中共地下小组潜伏的这几年,不仅身份没被戳穿,还坐上了行动小组领导人的位置。但是他始终是选错了路,他被自以为正确的信仰给蒙蔽了双眼。资历群并非不爱贵婉,只是他为了自己追随的信仰,而背叛了一心信赖他的爱人。资历群最终被贵翼和资历平戳穿了身份,他的下场也不好,最后他为了躲避折磨,选择吞枪自尽了。

以上就是关于天衣无缝陆毅为什么会黑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衣无缝陆毅为什么会黑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