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是最后一步用吗

隔离霜是最后一步用吗

隔离霜是最后一步用吗

隔离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前的第一步骤。隔离霜最主要的作用是保护肌肤,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脏东西污染或刺激到皮肤,护肤环节完成之后就要涂抹隔离霜了。

隔离霜使用顺序:使用洗面奶洁面--涂抹水--乳液--隔离--妆前乳,之后接可以上妆了。

隔离是隔离霜起到的最主要作用,它的成分添加了阻隔剂,使用之后能够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将空气中的脏东西全部隔离开。化妆之后还能隔绝彩妆与肌肤的接触,减少化学物质被面部吸收的危害性。

除此之外,隔离霜中还带有一定的防晒成分,能够阻挡一部分的紫外线,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

除了原始隔离霜,市面上还推出了彩色隔离霜以及具备修颜作用的隔离霜。彩色隔离霜具备修饰肤色的作用。修颜隔离霜具备保湿和遮瑕作用,能够在隔离防护的基础下遮盖面部明显的瑕疵。

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后顺序,先蘸取适当的量涂在双颊部位,之后涂抹T字区,因为这个区域是面部出油的重灾区。接下来涂抹眼部,最后涂抹到嘴角和发际线处。

以上就是关于隔离霜是最后一步用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隔离霜是最后一步用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