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会是下一个钢铁侠吗

蜘蛛侠会是下一个钢铁侠吗

蜘蛛侠会是下一个钢铁侠吗

蜘蛛侠会不会是下一个钢铁侠这一点并不好说,有人觉得钢铁侠的衣钵自然有别人继承,蜘蛛侠还是蜘蛛侠。但是也有人觉得钢铁侠教育蜘蛛侠,目的就是为了培养他成为新一代的钢铁侠。

钢铁侠把蜘蛛侠当成儿子,给他最好的准备,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蜘蛛侠跟钢铁侠之间情谊更是令人感动,当蜘蛛侠受到响指的影响,他觉得自己不对劲,呼唤着钢铁侠,此时钢铁侠也十分慌张,看着蜘蛛侠灰飞烟灭,万分痛心。

这场戏也是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虐的一场戏,赚足了不少网友眼泪。后来,蜘蛛侠复活了,他出现的第一时间是到处寻找钢铁侠,想要跟钢铁侠说很多很多的事情,而钢铁侠看到蜘蛛侠活过来的时候十分欣慰。

事实上,漫威有意把蜘蛛侠打造成像钢铁侠那样光芒四射的角色,漫威电影是靠钢铁侠起步的,而钢铁侠的陨落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那么开启下一个时代必定要有一个灵魂人物,这个人物就是蜘蛛侠。

所以蜘蛛侠可以说他是接过钢铁侠的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但他不会成为钢铁侠,而下一任钢铁侠,将会是一个“配角”。

以上就是关于蜘蛛侠会是下一个钢铁侠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蜘蛛侠会是下一个钢铁侠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