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吴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吴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中吴白最终没和艾情在一起,他不过是赢得了艾情更多的关注而已。《密室困游鱼》这部小说中吴白和艾情是男女主角,他俩正式走到了一起。

《亲爱的热爱的》是根据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的,吴白在这部剧中只是客串而已,他的感情戏并不多。

而《密室困游鱼》和《蜜汁炖鱿鱼》是姐妹篇,吴白和艾情是《密室困游鱼》的主角,他们俩的爱情戏是在这部小说中展现出来的。

如果想要彻底了解吴白和艾情之间的爱情故事那要去围观《密室困游鱼》才可以,那里的描述更加详细一些。

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中吴白充其量只算是艾情的小迷弟,他之所以进入CTF圈都是因为艾情,他之所以那么努力也是因为艾情。

吴白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让艾情关注到他,他不想只做个路人甲。只不过吴白争取关注的方式太含蓄了,艾情一直没有给他太多的关注,所以吴白的感情之路走的并不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吴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吴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