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佛冷什么意思

佛冷什么意思

佛冷什么意思

“佛冷”没有什么特殊意思,出自于英文歌曲《i love poland》,经过抖音而成为网络热词。

白了佛冷英文歌曲《i love poland》里的歌词,这首歌的歌词本来是“i love poland”,但因为网友的发音不够标准,所以说成了“买了佛冷”。

后来“买了佛冷”被编成了一个搞笑视频,两个人互相说“买了佛冷”、“佛冷”,然后“哈哈哈哈”的大笑。这个视频在抖音走红,“佛冷”也因此成为“抖友”的“暗号”,如果说“佛冷”能听懂的话,那就说明是一个喜欢刷抖音的小伙伴。

《i love poland》关于“佛冷”的歌词节选:

男声:I love Poland(女声:Poland?)

我爱波兰(波兰?)

男声:I love Poland(女声:Why?)

我爱波兰(为什么)

男声:I love Poland(女声:emmm~haha~I don't belive it)

我爱波兰(我不相信)

以上就是关于佛冷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佛冷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