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和平和安总是什么关系

林和平和安总是什么关系

林和平和安总是什么关系

竞争对手。在《彼岸花》剧中乔曼本来叫南生,她是林和平的女朋友,理论来说应该是前女友,不过当初因为一些原因和平和南生分手了,她想不开所以跑去跳悬崖,结果她并没有把自己摔死,直接失忆了,最后她漂到了欧洲文化,公子哥汉森收留了南生,并替她改名叫做乔曼,两个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因为酒庄的事情,凯伦和汉森水火不容,但最后才得知两个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这也就难怪为什么汉森没钱会去找安凯伦了,而安凯伦为了不让汉森和自己作对,甚至想让汉森回集团帮助自己,可见他这个哥哥煞费苦心了。

汉森酒庄倒闭都是哥哥帮忙照顾,这一点就看得出来安凯伦对汉森还是非常上心,至于他和林和平的关系也就是商业上的关系了,最多也只是一个竞争对手,其他没有任何关系。

乔曼与南生之间和平并没有选择,因为他都是孤身一人,并没有和谁在一起,他的心里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喜欢谁,感情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情。剧中王耀庆饰演凯伦,他是一名商人,在巴塞有着不小的势力,之前在《下一站幸福》中王耀庆是宋威龙的情敌,没想到在《彼岸花》中直接从情敌变成了商业竞争对手,两个人的关系转变也有一丝微妙。

以上就是关于林和平和安总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和平和安总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