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起同过窗李若嘉为什么讨厌林洛雪这个角色

一起同过窗李若嘉为什么讨厌林洛雪这个角色

一起同过窗李若嘉为什么讨厌林洛雪这个角色

因为李若嘉觉得林洛雪太有自尊心,做人太过矜持。李若嘉是电视剧《一起同过窗》中林洛雪的扮演者,她直言自己不喜欢林洛雪这个角色的性格,并劝各位女生,做人不要太“林洛雪”。林洛雪其实长得非常漂亮,也是一枚校花,颇受大家的欢迎。

林洛雪被大家吐槽的一点在于,她对身边的男生的态度都差不多,都会对他们报之以微笑,其实也就是对谁都要撩一撩。然而实际上,林洛雪喜欢的人是毕十三。林洛雪看起来是感情的主宰者,总是能与自己的追求者们保持和谐的关系,然而她其实非常专一,只是用微笑掩盖自己的脆弱罢了。

林洛雪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为了给毕十三借到学费,她委屈自己去跟富二代吃饭。在路桥川陷入窘境的时候,她也愿意帮忙出谋划策。林洛雪确实是一个大众情人的角色,但她也有自己的无奈和一言难尽。

林洛雪被很多人追求,路桥川就是其中一个。路桥川是一枚校草,两人本来很是相配,但是林洛雪喜欢的是毕十三。而且路桥川比起痞气,这对林洛雪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林洛雪从小就不被家里人重视和关心,她还曾经用石头砸自己的眼睛,以此获得父母的观众。但是重男轻女的父母总是把自己的关注点放在弟弟身上。所以林洛雪即使在外面有光环,在家里还是得不到家庭的温暖。

以上就是关于一起同过窗李若嘉为什么讨厌林洛雪这个角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一起同过窗李若嘉为什么讨厌林洛雪这个角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