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眼影之前为什么要打底

画眼影之前为什么要打底

画眼影之前为什么要打底

是为了让眼影呈现更好的色彩效果,同时使眼影粉和肌肤更好的贴合,使眼妆更持久。因为我们本身的肤色并不是白皙的,稍黄一些的肌肤底色会遮盖很多眼影底色,打底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另外涂过打底的肌肤更加细腻,画出来的眼影也不容易晕妆。

我们一般会用眼影盘中的浅色眼影粉来进行打底,比如象牙白或是大地色,这两种眼影颜色可以修饰我们亚洲人稍黄的肌肤,呈现白皙的底色,那么后期我们涂眼影粉时显色效果就会更好,同时打底可以很好的修饰肌肤纹路,后期的眼影粉也就更容易和肌肤贴合,有效避免眼影出现晕妆现象。

除了用眼影盘中的浅色眼影进行打底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眼部专用的打底霜来进行打底,如果没有这些产品的话,我们可以用妆前乳涂在眼皮上代替打底霜起到打底作用,另外妆前乳还具有一定的滋润、保湿效果可以让我们的眼部肌肤变得水润,呈现出来的眼影效果也更完美。

当然打底效果还是专业的眼部打底霜最好,打底霜的质地和我们日常使用的乳液一样,不仅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此外还具有一定的补水保湿能力,在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水润的同时,还能够修饰眼部的细纹,让眼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那么后续使用的眼影就能达到最佳的显色效果,而且能够有效避免晕妆、脱妆的尴尬现象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画眼影之前为什么要打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画眼影之前为什么要打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