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九歌怎么越狱的

林九歌怎么越狱的

林九歌怎么越狱的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在第32集带着父亲越狱了,但是林九歌越狱的时候还没有洗脱自己的罪名,萧临风帮了林九歌很多次,青雕也跟着林九歌越狱成功了。

林九歌一直在策划越狱,在禁闭室里挖了一个地道,萧临风故意用音乐分散狱警的注意力,给林九歌争取了挖地道的机会。有一次在林九歌挖地道的时候,监狱长突然来看林九歌,情况很危急,萧临风故意给林九歌拖延时间。

监狱长这次来主要是因为冷念之替林九歌求情,希望可以将她放出禁闭室,但是林九歌却不想出去,就故意顶撞监狱长,被罚继续关禁闭,林九歌也可以继续挖地道了。后来,青雕被关进禁闭室,林九歌担心青雕会告密,就和青雕联手,一起越狱。

青雕在禁闭室发现了林九歌挖的地道,很快就逃跑了,萧临风发现青雕逃跑后,佯装成被青雕偷袭的样子,让全部的狱警去寻找青雕,这样林九歌就有机会可以逃跑了。林九歌从地道潜回水房的下水口,偷袭了一名狱警,换上了他的衣服,成功越狱。

以上就是关于林九歌怎么越狱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九歌怎么越狱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