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振华三部曲各自结局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各自结局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各自结局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最好的我们》耿耿和余淮两人经过一系列的波折终于在一起了,而《你好旧时光》最后的结局男女主结婚了,另外《橘生淮南》里面盛淮南最终也和女主角洛枳在一起了,所以振华三部曲这三部经典的青春题材的影视剧结局都比较完美。

这几部影视剧让人很容易的怀念青春校园,怀念那个时代青春而又美好的爱情,之所以叫做振华三部曲是因为这几部影视剧故事所发生的地点都在振华中学,所以也被称为振华三部曲。

最早的一篇叫做《最好的我们》,这部剧里面女主角叫做耿耿男主角是余淮,两个人因为一次意外相遇成为了欢喜冤家,余淮总是恶作剧耿耿,但是他也是帮助耿耿最多的一个人,在耿耿学习成绩较差时他也会经常教耿耿,在上学的时候他就非常护着她,但是成年之后他却因为怕耿耿和自己吃苦而总是拒绝,还好两个人最终没有错过彼此。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和林杨也是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青梅竹马,并且在大学的时候两个人也结婚了,所以他们两人也可以说是这几部里面感情波折最少的一对。《橘生淮南》里面两人之间有着家族之间的仇恨,所以这两人的感情波折比其他两对要更多一些,好在结局是非常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振华三部曲各自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振华三部曲各自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