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蔷薇霜菊结局死了吗

红蔷薇霜菊结局死了吗

红蔷薇霜菊结局死了吗

死了,她和夏雨竹是姐妹,但是走了不同的路,最后的命运都是一样的悲惨。霜菊是夏雨竹的丫鬟,在夏家遭难的时候,霜菊对夏雨竹不离不弃。宋光有一个去学习电报的机会,他把这个机会给夏雨竹,夏雨竹给了霜菊。

是夏雨竹让霜菊走上了国民党军统的路,霜菊凭借自己的优秀越爬越高。夏雨竹受到共产党的指引,成为为周旋在国民党和日军之间的地下共产党员。本是姐妹的夏雨竹和霜菊,就这样被命运的齿轮推上了对立面,两个人越走越远。

共产党成功后,国民党来到了台湾。夏雨竹跟着变换身份,来到了台湾。夏雨竹想救出自己其他同伴,却被霜菊发现,并毫不留情的将夏雨竹抓获。夏雨竹被执行了死刑,这不是霜菊想到的。霜菊想和孙天普过普通人的生活,才发现原来国民党的保密局没有打算放过他们。

孙天普对她的感情,只是虚情假意,到死的时候霜菊才明白自己的离谱。本已经是杀人机器,却因为夏雨竹的死,换得了她的一些良知。她厌弃了这种生活,她的生活一直生活在谎言中,真心对待自己的人,被自己害死。最后她惨死在心爱的人孙天普的枪下。夏雨竹和霜菊这对姐妹,最终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以上就是关于红蔷薇霜菊结局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红蔷薇霜菊结局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