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是好人吗

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是好人吗

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是好人吗

《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不是好人。剧中的大殿下宁修仁并不是一个好人,他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他虽然对弟弟充满了宠爱之情,但是同时也被嫉妒心蒙蔽。宁修仁是一个非常有权欲的人,为了取得至高无上的龙位,他甚至可以牺牲弟弟。所以说宁修仁在剧中是一个为了权欲可以出卖良心、不折不扣的大恶人。

为了让自己达到得到皇位的目的,宁修仁还利用了苏音音曾经的好朋友莫乘风,让他成为自己的帮凶,做了许多的坏事和错事。宁修仁一心想要得到宁修睿的逆鳞,所以一直暗中策划陷害宁修睿。可以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宁修仁不择手段,可以付出所有人的生命和鲜血。

经过宁修仁的百般策划,他最后终于得到了宁修睿的逆鳞,但是这个利欲熏心的人却并没有能力控制逆鳞。最终宁修仁因为无法压制强大的逆鳞,导致爆体身亡。这个大反派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登上尊贵的龙位,由此可见邪恶是不可能战胜正义的。

这部电视剧的题材比较新颖,它讲述的是龙族二皇子为了解救人间大旱的苦难,用自己身上的逆鳞解救了世间悲苦,却导致自己无法返回龙宫,留在人间的龙族二皇子与凡间女子苏音音之间展开了浪漫又曲折的感情纠葛。二人最终还携手并肩铲除了邪恶势力,给天下百姓带来了祥和和美好。

以上就是关于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是好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倾世锦鳞谷雨来大殿下是好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