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给严良一张空卡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给严良一张空卡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给严良一张空卡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之所以给严良一张空卡是因为他想抛弃严良和普普了。电视剧中有一个情节是朱朝阳给了严良一张卡,这张卡是朱朝阳复制的,但是它却是一张空卡,真正的卡在朱朝阳自己的手里。朱朝阳是被张东升的一番话蛊惑,让他不再相信严良和普普了,所以就没有把真正的卡给严良。

朱朝阳在少年宫奥数的课后找到张东升问他要钱。张东升想尽一切办法想让他们三人的关系变得不再那么亲密。他故意先夸赞朱朝阳比严良和普普聪明很多,然后又说只要朱朝阳把卡交给他,就可以把钱全部给他。张东升看见朱朝阳对这些都不为所动,于是就继续迷惑朱朝阳,对他说如果是真的朋友,为什么其他的两人让他一个人来冒险。

也许是张东升的最后一句话打动了朱朝阳,将他心中人性中恶的一面诱发了出来。朱朝阳开始对其他的两位朋友不再那么信任了。所以从少年宫走出来之后,朱朝阳看到两位好朋友就不像从前那样高兴欢喜了,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脸的愁容。

从朱朝阳的表情变化中就可以看出,他在张东升的诱导下,他已经对普普和严良产生了怀疑。再加上朱晶晶坠楼的事件,他更想将所有的痕迹清除干净。所以当严良提出复制一张卡并且以此报警之后,朱朝阳是非常不情愿的,所以他交给严良的是一张空白卡。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给严良一张空卡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给严良一张空卡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