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巨匠电视剧原型

巨匠电视剧原型

巨匠电视剧原型

电视剧《巨匠》没有原型,一说它是翻拍韩剧《巨人》。至于是不是还得另说。《巨匠》已经改名为《筑梦情缘》,这个名字也体现了剧中的主题,剧中的男主是营造师,女主是建筑师。故事也是从建筑师入手,讲述了民国时期建筑行业的故事。

《巨匠》中,作为营造师的沈其南,他知道这个社会其实存在着一定的不公平,为了在社会上生存,有时候还不得不做出一些选择。而他面对家破人亡以及利益诱惑的时候,他坚持初心,坚守底线。最后成功逆袭。

作为建筑师的傅函君,跟沈其南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当沈其南被自己的父亲收留之后,两人一路互相扶持,患难与共。傅函君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鼎鼎有名的建筑设计师。而她跟沈其南的感情经历了重重考验。

这部剧除了讲述男女主角的情感之外,也涉及到多方面的情节,还有一些阴谋的成分在其中。这部剧开播之后也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剧在大程度复原了民国时期的人文风情。

以上就是关于巨匠电视剧原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巨匠电视剧原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