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为何吵架

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为何吵架

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为何吵架

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吵架就是因为原本小白赢得了比赛频婆果就理应是她的,但是东华帝君却故意将苹果送给了姬蘅。所以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一举动伤透了白凤九的心两人因此而吵架。

但是后来东华帝君知道了白凤九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而且她为了自己也做了很多牺牲的时候,所以主动求得凤九的原谅。但是愤怒的白凤九可不是那么好哄的,其实从这个时候东华帝君就已经喜欢上了白凤九,所以他总是忍不住故意逗弄她,所以凤九出现的地方总能看到东华帝君的身影。

东华帝君身份尊贵与天地共主,他是高高在上的众神之神性格腹黑又毒舌而且高冷傲娇,从来都是别人主动讨好他他还没有向别人低过头,都是他和别人吵嘴架还没有主动讨好过别人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白凤九的时候可能并不知道如何表达,所以他就用自己一贯的作风去戏弄她目的就是想要求得关注。

所以后来东华帝君转变了追求人的方法,他开始主动向白凤九撒娇卖萌,但是凤九心中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姬蘅只是把自己当做一个玩具。这其实都是东华帝君自作自受,毕竟他之前做过那么多伤害凤九的举动,所以白凤九怀疑他也是理所应当的。

以上就是关于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为何吵架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枕上书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为何吵架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