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什么

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什么

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什么

《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自己一手设计的。在电视剧《三嫁惹君心》中,舒贵妃虽然深受皇上宠爱,但是因为身体不好一直没有怀上孩子。舒贵妃表面温柔大方,但其实是一个心思十分歹毒的女人,流产就是舒贵妃一手设计的计谋,目的就是陷害师伯音,最终师伯音成功被她陷害,最终蒙冤去世。

《三嫁惹君心》中舒贵妃是全剧最大的反派,她身份尊贵,十分受皇上和太后宠爱,在后宫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但是她却并不满足于此,因为自己的身体有残缺,始终怀不上孩子,这也是她心里最大的阴影,于是她就暗中陷害宫里的其他妃子,让她们也怀不上孩子,还设计假装自己流产趁机陷害师伯音,所以舒贵妃是全剧最大的反派。

《三嫁惹君心》是在今年播出的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古装爱情电视剧,由师伯音的死引出故事情节,讲述了女主居沐儿拼尽全力调查师父死亡真相为师父洗刷冤屈的故事。居沐儿在调查过程中经历了重重阻碍,最后终于查出了真相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还收获了和男主龙跃的爱情。

剧中的舒贵妃表面上优雅高贵、温柔大方,实际上是一个心肠十分歹毒的女人,她利用自己的权力暗中设计陷害了许多人,师伯音就被舒贵妃陷害致死。

以上就是关于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三嫁惹君心舒贵妃流产的真相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