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汗毛长长怎么处理

夏天汗毛长长怎么处理

夏天汗毛长长怎么处理

当今青年,头发是越掉越少,身上的毛发却是越来越长,以下几种脱毛方法,让这个夏天清爽不尴尬。

1.物理脱毛。代表方法是蜜蜡脱毛和刮毛刀,蜜蜡脱毛的方法比较暴力,硬生生将汗毛拔出来,剧痛无比,还会对毛囊造成损伤,但这种方法使用后新的毛发生长速度慢。

刮毛刀使用起来简便,但新手使用可能会刮不干净还可能把自己划伤,经常使用也不能抑制毛发生长,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2.化学脱毛。化学脱毛是利用化学脱毛剂和毛发里的毛角蛋白发生化学反应,最终将毛发根部熔断后脱落来达到脱毛的效果。脱毛效果好一些,但里面的化学成分可能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使用前最好先在小范围皮肤内试一试。

3.激光脱毛。通过使用一定波长的激光进行照射,使毛囊吸收能量而坏死,失去生长能力,从而脱毛,甚至永久脱毛。

冰点脱毛也是激光脱毛的一种,不会破坏汗腺从而影响排汗,更安全、更快速、脱毛更彻底,且全程无痛,而且先进的冰点脱毛都采用模式化设定,大大提高了医生的治疗精确度,增加了治疗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汗毛长长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夏天汗毛长长怎么处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