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脸型腮红怎么打

长脸型腮红怎么打

长脸型腮红怎么打

长脸型的人适合片状式的腮红,可以从视觉上缩短脸部的长度。在鼻梁和两侧颧骨中间的位置,扫一条长长的片状式腮红,在脸颊中间着重强调一下颜色,鼻尖位置也可以带过一些颜色,这样可以显得脸部更加小巧。

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腮红打法。有很多女生都会有一种感觉,为什么别的人打了腮红看起来很好看,自己打过腮红以后效果并不好,原因主要在于没有选好颜色也没有掌握适合自己脸型的腮红打法。

长脸型的女生,脸型也会窄一些,所以在打腮红的时候需要将腮红的面积打得宽一些,从视觉上也会显得脸型也短一些,所以非常适合片状式的腮红,可以营造出一种饱满圆润又可爱的感觉。

片状式的腮红涂抹面积比较广泛,适合一些橘红色系、古铜色系,不适合太深、太红的颜色,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具职场风,也可以选择在颧骨处斜扫腮红,从脸颊内部向外轻扫,在颧骨处着重强调一下,在面颊处再加一些高光粉,这样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知性有气场。

以上就是关于长脸型腮红怎么打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长脸型腮红怎么打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