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妙妙为什么和邓小琪反目

林妙妙为什么和邓小琪反目

林妙妙为什么和邓小琪反目

邓小琪拒绝加入江天昊的庆祝派对,林妙妙看不下去,然后她就讽刺了邓小琪几句。没想到邓小琪早就嫉妒林妙妙了,所以两人就吵了起来。说起来都是因为嫉妒导致两姐妹闹翻的。

林妙妙和钱三一为江天昊庆祝生日,江天昊邀请邓小琪也加入他们。但是邓小琪态度很冷淡的拒绝了,林妙妙嘴上不饶人,她嘲讽了邓小琪两句,然后邓小琪心态就崩了。

其实邓小琪早就看不惯林妙妙了,明明林妙妙长得不如她漂亮,身材也不如她好,凭什么钱三一还喜欢林妙妙。

后来邓小琪还发现江天昊也喜欢上林妙妙了,可江天昊最早明明是喜欢她的。所以邓小琪就嫉妒林妙妙。

当林妙妙嘲讽邓小琪的时候邓小琪怎么可能甘心呢,她就直接说林妙妙没脸蛋没身材,凭什么大家都向着她。

甚至邓小琪还揭穿了林大为的新工作,林妙妙之前一直不知道林大为到殡仪馆上班这件事,没想到却由邓小琪当众揭穿了出来,林妙妙觉得被羞辱了。

再然后林妙妙和邓小琪也就反目了。

以上就是关于林妙妙为什么和邓小琪反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妙妙为什么和邓小琪反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