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鹿晗卫星是怎么回事

鹿晗卫星是怎么回事

鹿晗卫星是怎么回事

2018年12月7日,鹿晗送给粉丝的卫星发射升空,上面承载了200万+粉丝的愿望。

2018年9月的时候,鹿晗就在微博上透露,为粉丝们准备了一颗卫星,邀请大家许愿,并承诺愿望数达到177万就捐赠一台卫星大篷车,走访各地贫困小学,为小朋友们普及宇宙和卫星知识。

这个期间,鹿晗工作室一共收集了超过200万个愿望,原本计划12月9日发射卫星的,后来提前到了12月7日,虽然时间提前了,但各项准备工作早已完成,所以在12月7日的时候,承载着200万+愿望的RE:X星成功发射。据悉,鹿晗定制的这颗卫星花费高达人民币2000万。

鹿晗送粉丝的这颗卫星可以说是意义深远,不仅送给粉丝实现自己的愿望,同时,它联合中国少年微星计划、量子链、九天微星制造并发射,用于青少年的科普教育。

不得不说,鹿晗也真的是很宠粉了,当然,不仅是鹿晗宠粉,他的粉丝也很宠偶像,在2018年11月10日,鹿晗二巡演唱会深圳站彩排时,现场出现了一架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就是鹿晗粉丝送给他的收官礼。

鹿晗最近几年最红偶像之一,受到不少网友喜爱,如今他为粉丝们定制的卫星升空,更是收获了不少路人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当发挥积极的作用,看来,鹿晗也在朝着这方面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鹿晗卫星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鹿晗卫星是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