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光瑶金子轩什么关系

金光瑶金子轩什么关系

金光瑶金子轩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陈情令》中,金光瑶和金子轩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金子轩的父母是金光善和正室夫人,金光瑶是金光善和妓女风流之后的私生子,从小由母亲抚养长大,不过父亲不认他这个儿子。

电视剧《陈情令》是由墨香铜臭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改编而来,金光瑶一直流浪在外,在外一直跟着母亲的姓氏,名叫孟瑶,孟瑶的母亲是当时有名的妓女,名叫孟诗,金光善是一位比较风流的花花公子,生下金光瑶却不愿意认领他,金光瑶便怀恨在心,表面上装的非常善良,背地里将之前羞辱过他的人全部解决掉了。

金子轩在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三,他的妻子是江厌离,从小接受正规的训练,金子轩的本性善良,刚正不阿,他和妻子江厌离本来很幸福的生活,后来被失控暴走的温宁杀死了。

温宁是被金光瑶设计的,所以才会暴走失控,金光瑶讨厌金家的所有人,明明都是金家子弟,金子轩可以大摆生日宴,金光瑶却被人踢下金陵台,他恨金光善偏心金子轩,所以设计将金子轩杀死了。

以上就是关于金光瑶金子轩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金光瑶金子轩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