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直接抹还是拍开

粉底液直接抹还是拍开

粉底液直接抹还是拍开

可以直接抹。使用粉底液之前,可以先使用带有补水保湿功能的护肤品对肌肤进行护理,最好是使用两次。第一次让肌肤完全吸收,在第二次还没完全吸收的时候涂粉底液,这样涂出来的粉底液水润感最好。

虽然粉底液可以直接抹,但最好还是先用指腹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用手将粉底液抹开,注意抹的时候要顺着一个方向,而不是随心所遇,没有方向的反复涂抹。粉底液不能涂得太厚,最好是薄薄的一层,太过厚重的粉底液会阻碍肌肤呼吸,长久呼吸不畅的肌肤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到那时不论你使用多少粉底液也补救不回来,所以要防患于未然。涂抹均匀的粉底液,让你的妆容看起来自然清透。

另外还要注意眼部和嘴角的位置,有些地方会有细纹产生。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要以轻轻按压的方式,让粉底液均匀地填充在肌肤上。另外还要注意肤色的过渡,因为涂完粉底液的脸部肌肤会显得稍白一些,所以要在颈部和耳后做好过渡,避免有色差产生而引起尴尬。

除了选择直接用手涂抹粉底液,还可以利用化妆海绵或是粉扑。利用它们涂出来的粉底液更加自然,而且也可以避免如果手不干净的话带入细菌,伤害脸部肌肤。如果粉底液涂的太厚的话是可以补救的,可以将海绵润湿以后轻轻擦掉一些,这样既不损坏底妆,也能去除多余的粉底液。

以上就是关于粉底液直接抹还是拍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粉底液直接抹还是拍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