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弈秋爸爸是何身份

孙弈秋爸爸是何身份

孙弈秋爸爸是何身份

在《平凡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中孙奕秋的爸爸就是一个围棋手。电视剧中的孙奕秋只有高中学历,能够顺利进入在业界十分有名望的金融公司,使得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都纷纷猜测孙奕秋的家庭背景,但其实跟孙奕秋自身家庭背景无关。

在电视剧的演绎中并没有介绍孙奕秋的父亲是怎样离世的,或者他爸爸是什么身份。所有的信息都是通过孙奕秋的回忆才得以了解同时也彰显出孙奕秋对自己的父亲非常钦佩。孙奕秋能够顺利进入公司跟家庭背景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因为很偶尔的一次机会,孙奕秋的母亲在宾馆收拾卫生时救了曲总的爸爸一命,曲总为了感谢孙奕秋母亲的救命之恩,承诺可以帮她完成一个心愿,借此机会孙奕秋的妈妈就求曲总给自己的儿子安排一个工作,就这样,孙奕秋才能不用经过任何考核,面试,直接进入公司。

其实曲总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他刻意的把孙奕秋安排在吴恪之的部门工作,也是认定只有高中学历的孙奕秋不成大事。只要在工作上出现任何差错,就可以顺水推舟的制压推倒自己对手吴恪之。吴恪之岂能不懂,刚开始对于孙奕秋是拒绝的排斥的,可是在后来的工作中,吴恪之慢慢地发现孙奕秋身上还是有的闪光点的,也就算接纳了他。

最后孙奕秋用自己的努力和细心让公司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以至于最后吴恪之离开公司独自创业之时,吴恪之都前来找到孙奕秋和早已辞职的林宇明,他们三人携手同行,重新踏上了创业之路。

以上就是关于孙弈秋爸爸是何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孙弈秋爸爸是何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