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舞怎么死的

小舞怎么死的

小舞怎么死的

小舞是为救唐三、献祭而死的。当时唐三和小舞被武魂殿众高手追杀,唐三为了保护小舞点了她的麻穴,而小舞不忍看着唐三被重创而死,于是她强行冲开了被封的麻穴,然后将自己的十万年修为、灵魂、魂环还有魂骨统统奉献给了唐三。

被武魂殿追杀时,唐三和小舞的实力都不算很强,所以小舞只能选择这种最为霸道的献祭,将自己的所有全部奉献给唐三。小舞为了能让唐三成功吸收自己付出的魂环,在整个献祭的过程中,她连自己的灵魂都融入到魂环之中,将自己完完整整献给了唐三。唐三知道小舞正在做什么,他也知道小舞这样做的后果,但他无法阻拦住小舞,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切朝着自己最惧怕的方向发展。

后来唐三去了海神岛进行修炼,还被海神提名为继承人,但他必须得经过海神九考。唐三在第一考“穿越海神之光”时,发现海神之光和小舞的灵魂很有契合度,并且能够帮助小舞复活。所以当唐三完成第七考后回到大陆后,就在星斗森林中帮助小舞复活。

可复活的代价是破碎小舞献祭给自己的第一至第五魂环,以及剥离小舞献祭时脱落的魂骨。最后在海神之光的辅助下,小舞完成了复活。这也能够解释唐三为何一至第五魂环全是万年,而其它魂环都是十万年。小舞复活后与唐三结为了夫妻,并与唐三一起升入神界,与唐三共享着海神、修罗神的神位。小舞还为唐三生下一女唐舞桐和一子唐舞麟。

以上就是关于小舞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舞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