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千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谢千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谢千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在37集。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里面谢千寻和倾城公主换脸后没多久就失忆了,然而倾城却一点事都没有,失忆后的千寻只记得花满天,而倾城则不相信她失忆,认为千寻不守承诺故意说自己失忆,于是千方百计拆散千寻和花满天两人间的感情。

千寻以为自己真的是公主,还想恢复记忆,于是就能够毫无顾虑的和花满天在一起,花满天想借着和亲的机会,把千寻彻底送走,结果遇到了偷袭千寻和倾城的人,两人一起坠崖,倾城坠崖时只磕到了头,两个人换脸后,千寻得到了倾城撞到头后的疾病,但两个人都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情。

千寻的脑袋因为撞击而彻底失忆,而倾城也不记得自己的头被撞过,所以根本不相信千寻失忆的事情,其实千寻是真的失忆了,连自己不是倾城是千寻的事都瞬间忘记。

千寻为了照顾同样受伤的花满天过于劳累,所以在32集就晕倒了,灵姑子给千寻把脉时就提到了失忆的问题,千寻说自己非常愿意马上恢复记忆,哪怕这个方法会伤害到自己也没有任何关系,于是对方给了她一碗药,说药性很猛烈,只需要能喝下去,没多久就能想起来,只不过这段记忆太凄惨了,千寻喝完立马吐血晕倒,但也逐渐恢复记忆了。

以上就是关于谢千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谢千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