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怀恩最后是怎么死的

宋怀恩最后是怎么死的

宋怀恩最后是怎么死的

宋怀恩最后是被萧綦杀死的。电视剧《上阳赋》中,宋怀恩是一个反派角色,但他一开始却并不是一个阴险小人。宋怀恩之所以走上谋反的道路,一是因为自己想当皇帝的野心,二是因为想要得到王儇的爱情。直到最后的一刻,宋怀恩还妄想王儇能够做他的皇后。

其实宋怀恩也正是被王儇的父亲利用所以才谋反,在最后的结局中,宋怀恩的手下把王儇控制住,宋怀恩对王儇说萧綦有的一切他也会拥有,萧綦没有的,他在之后也会得到。宋怀恩对王儇情真意切,但是王儇却对他没有任何感觉,他妄想着自己可以登上皇位,成为至高无上的皇帝,更加妄想让王儇当他的皇后。

王儇痛斥宋怀恩妄想,并且打了他一巴掌。宋怀恩还在继续做着美梦,萧綦看见宋怀恩纠缠自己的妻子,向他射出了一箭。这支箭牢牢地扎进了宋怀恩罪恶的身体里。所有官兵冲进了大殿,宋怀恩还在自己梦寐以求的龙椅上挣扎,原来萧綦早就料想到宋怀恩会谋反。

但是让他想不到的是,宋怀恩的背后竟然是王儇的父亲。宋怀恩曾经是萧綦身边的一员猛将,两人曾经多次在战场上浴血奋战。没想到宋怀恩却因为野心和执念断送了两人的情谊,也丢掉了自己的性命。此时的萧綦看着这张沾满血迹的龙椅,心中感慨万千。

以上就是关于宋怀恩最后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怀恩最后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