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小说中的段燃和钱希西是一对欢喜冤家,段燃十分毒舌每次说话都会把钱希西气得够呛,段燃一直希望靠自己的毒舌引起钱希西的注意,让钱希西喜欢上自己,结果却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后来害怕钱希西会喜欢上别人,重新开启了追妻攻势,结局的时候将钱希西收入囊中。

小说中蒋哲洋的结局是去了国外进修。蒋哲洋和钱希西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两个人都互相暗恋着对方,但谁都没有表白自己的心意,长大后两人重逢走在了一起,可是蒋哲洋却发现钱希西对自己的感情不是喜欢也不是爱,而是崇拜,认清现实的蒋哲洋决定放弃这段感情,让钱希西认清自己的心。逼自己放弃以后便离开了这个让他伤心的地方。

在小说的最一开始张佳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主播,在事业上一直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但是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和段燃等人联手之后,终于登上了网络的红人榜,一举成为最厉害的网络主播。

小说中的每个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最大的赢家就属段燃和钱希西两人了,不仅事业上蒸蒸日上,还收获了甜美的爱情,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还是逃不过命定的缘分。

以上就是关于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青春创世纪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