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膏和凝露哪个先用

唇膏和凝露哪个先用

唇膏和凝露哪个先用

可以先使用凝露再使用唇膏。凝露是一种比唇膏更加清爽的护肤品,它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瞬间让自身的水分进入嘴唇皮肤里,能够起到基础的补水保湿的作用,当它使用完毕之后嘴唇皮肤会变得非常软嫩,后续就可以使用唇膏的油性物质来锁住水分了。

凝露和唇膏这两种产品使用顺序不可颠倒,凝露里面的水分含量较多,它的分子小渗透性强,使用在嘴唇皮肤上能够有效的缓解干燥的情况,可以为嘴唇皮肤做好基础打底工作,也能够让肌肤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里面的成分比较天然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导致嘴唇起皮拔干。

所以先使用凝露后使用唇膏,就可以利用唇膏里面的油性成分,将凝露里面的水性成分留住。这也是这两种产品使用顺序分先后的原因,先补水后锁水是最基础的护肤原理,凝露还能够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能够将皮肤上的脏东西去除,所以当嘴唇皮肤被滋润之后,嘴唇上面的死皮会变得软嫩,这时再使用唇部磨砂或者去角质产品,就能够将嘴唇上面的死皮轻松的去除。

然后再使用唇膏能够轻松的让嘴唇的皮肤变得更加软嫩,唇膏的滋养作用也会变得很轻松,能够提升嘴唇皮肤的吸收能力,保证嘴唇皮肤一整天的水分所需。

以上就是关于唇膏和凝露哪个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唇膏和凝露哪个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